.........

© ......... | Powered by LOFTER
 

目前为止在官微那里是东凯各六条。2333


之前做了一次截图。这回才看见原来还有这么个品牌文化??


ETRO男人真我的精髓:狂野却不失儒雅;温柔,又无所畏惧。👈


截图里粉丝会说是靳东本人。( ・᷄ὢ・᷅ )我觉得这明明说的是两个人啊。。分号哎哈哈哈哈哈,前面是东后面是凯(喂)



“忠于爱,忠于美。” 是Etro 的座右铭,爱是心中所向,美随处可见。日常生活中,自然界的某一瞬,都会诞生出无数美。


甚好甚美。



P.S.

从前有回纯粉批评我,说我看到什么事都喜欢拿两个人做比较。。



我磕的是rps啊姐姐,当然就是cp脑啊!cp粉找梗不得把两个人放一起看的吗??


看不惯那真是对不住了我都放一起说了几千次了(扭头)也不差这一回两回的。


您觉得是“做比较”,我说是“洒狗血”,我又不打算安利谁您急个啥(吐烟~)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