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你以为完了吗?还可以更甜。(我也没想到)(没去现场看的人根本不知道错过了啥)

微博有个央视编导上传了很多秒拍,主页链接见评,我因为没去现场不知道视频前后顺序只能勉强凑一凑。。这一排哪里知道又甜出花来了。。ᕕ(ᐛ)ᕗ请将就看看,就别转出lof了。

第一节,凯宝先落座,他右边是江疏影,左边是刘涛黄晓明,空位置,杨幂。

第二节,然后东宝落座了,侯鸿亮在他后面摸他脸,他转身跟后排的人打招呼。
一个年轻的男人过来合影。

第三节,男人离开,东宝坐下。凯宝走过来抱抱啦!(我还以为他俩位置多远呢!就隔了两个人!有必要吗!(ಥ_ಥ))哈哈哈哈哈心理分析我就不乱扯了,我的恋爱脑简直要上天。。。
东凯说说笑笑讲讲讲,然后江疏影过来加入谈话。

第四节,来了一个中年大叔,热切地与东宝交谈。哈哈哈哈哈这一节太有趣了。四个人的气氛和站位,多看几次,细细品品。(ಥ_ಥ)

凯宝很有风度地跟略感尴尬的小江去握了一下手。大叔离开了,三个人继续谈话,凯宝拍了一下东宝的手臂。

第五节,我之前讲过了。。搭肩膀捏肩头拍手臂,哦补充,凯宝拍东宝手臂之前拍了下自己胸口,在东宝放下手臂之后。

这么一看,勾手的甜度好像也还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5)
热度(400)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