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东宝在大红之前拍的戏,我看最多次的是秋雨。

个人认为能撑起圆寸发型的男人那都是超级大帅哥。而且长发何鸣我总觉得五官跟袁泉有几分相似?

这段何鸣撩日本姑娘。电影里的李向阳什么梗我不是很懂,今天看见正午阳光商务部的抽奖2333,把粉丝统一称作李向阳。我就觉得很巧( ・᷄ὢ・᷅ )

无奈找不到除了电影网更清晰的片源。截了三分钟趁半夜没人发发。。比起现在东宝的角色,从前真的太会撩了,我非常吃何鸣的撩法,毫无抵抗力。。ರ_ರ

而且何鸣设定30岁,程皓也30岁。哎。真是上哪儿说理去(ಥ_ಥ)

评论(17)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