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记者:你跟自己兄弟熟成了什么模样啊?
凯宝:那应该熟透了吧,老了都,不嫩了。

( ・᷄ὢ・᷅ )怪我,做访谈混剪的时候我把这个问题砍掉了,就似乎没人看懂一个说我又没八卦不做任何采访了另一个说那应该熟透了吧,我剪的这是什么鬼(不然为啥没弹幕。。抱膝委屈)

记者问周凯的撩妹技能,凯宝答送鱼这个梗在电影里根本就没有,我反应太迟钝,刚想起来前半生贺涵连夜开车去外地港口拿鱼。。送鱼做鱼吃鱼。结局干脆住海港去了,到底也没有跟女主重逢,之前声泪俱下地说在上海等她也没等啊。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东宝在人日访谈里那句:“其实我都在传递一个东西,就是真情实感。”

他都这么说了,你们居然都没反应。。。哎(。)


ps,我忽然就懂了打通任督二脉横看成岭侧成峰什么感觉(胡扯啥)


pps,西红柿炒鸡蛋。想当年凯宝能在纸巾上给朋友写鸡翅还是啥的做法(图我懒得找了反正以前发过)。现在做访谈是除了这道菜就不会做别的了吗(说完了忽然看左手手指也是很迷(喂

评论(1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