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一只吐舌又前后晃的东宝。和张越姐姐。

我个人最喜欢结尾的总结陈词。采访东老师需要情商和技巧。他经常需要对方引导和归纳才能让观众听得懂。所以就又想起凯宝那句,因为我在你身边当然好啦。

其实硬找糖和刀子也是有的(我是一只矫情鬼

比如他说,看到同事专注地工作,会被吸引。一个人专注地干好一件事的时候,是最有魅力的(大致意思)
又比如他提到记者采访问拍戏的时候有什么好玩的事儿啊,说我不记得了。

别的好像都是已经在各种访谈里说过的事情。我没找到什么特新鲜的点。跟15年相比,东老师说话水平真的进步不少了,有条理多了(喂)

20180208,人民日报直播采访。全长一个半小时。链接见评

评论(10)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