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东宝的笑话会重复哈哈哈哈哈,所以身边的人都在照顾他大少爷脆弱的玻璃心。很宠了。

东宝会挣钱不会花?凯宝以前在访谈里说对钱没概念。。。

文章图片发不全。。链接见评。
这个剧的名字在lof是屏蔽词?。。卧槽链接也发不上来。。=͟͟͞͞=͟͟͞͞(●⁰ꈊ⁰● |||)。微博搜剧名+热播。


贴一段。


提起在老干部面前犯禁忌的事儿,韩雨芹仍一脸无辜地说:“这也不能都怪我,只能说老干部笑话的库存量太少了,重复率又太高了。我也是怕大家哄他,太伤了。通常他讲第二遍我还是挺包容的。”                  


抠门老板娘遇上抠门老干部  


“他只会挣钱不会花钱”


韩雨芹和靳东戏外的交锋,绝对是势均力敌的。两人在“抠门”方面经常能打平手。“东哥其实是理财高手了,他完全不用吃影视明星这口饭。我不能理解的是,他那么能挣钱,不知道怎么花钱也是挺让我捉急的,就想帮帮他啦。”韩雨芹说“帮帮”的意思就是,和靳东要“外卖”。“比如,问他要点锅贴。其实也没有得逞,他总说我们盒饭里的牛肉更好吃。”

评论(17)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