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有人说东凯两个人越来越像特别虐,我觉得最虐的东西其实在这一段话里。

对比现在,回头看看靳东五年前什么样子,一直追求的是什么。

因为他长叹着说“当然”,所以后来这几年,会磨一磨棱角,收一收锋芒,私下逗逗比,轻松轻松气氛,适应适应环境,变成一个“沉稳的老干部”。ರ_ರ

他演胡八一那时候其实我一直在惋惜,演晚了演晚了,锐气全无,要是接着黄志雄就是胡八一,肯定比现在这一版的人物更贴原作。起码气质不会是现在这样稳。演得不是不好,不过因为我是原著党,东宝那版是另一个世界里的胡八一。

实际上呢,他是个跟“妥协”这个词沾边的人吗?我觉得不沾边。他到17年的上海红场采访里还在讲,发脾气的表现不说了太吓人,最近努力学习让自己更平和一些更安静一些。

别人说他炒人设,我觉得“人设”这个词框在他身上,太黑色幽默了。

真实的人,有时候看着就是不美。看客眼里甚至就是丑陋的。大概没有拍照不修的明星,东宝从前那么讨厌摆拍,可能觉得假模假样不真实很难看哈哈哈哈哈。

不过现在他习惯了吧,在飞利浦的广告里说男人要面子还是里子,甚至下不了决心换剃须刀?我不知道品牌商的用户定位是不是中年油腻老男人,我觉得由他说出来这几句,特别虐。

当然,以上只是我惯例抽风的矫情。不接受反驳(喂喂喂)

评论(51)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