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因为我是双担,也不偏哪一个,所以就是想一碗水端平,但是我当然知道东凯本身魅力方向都不一样,感受完全不同。

粉凯宝就很轻松,粉东宝就经常会觉得这家伙太能折腾了,他身边的人得多么宠他才能养成这样的大少爷脾气(吐血)。

毕竟在“能很好地在各种场合得体地说话”这一点上,小王老师简直太令人安心了。靳先生?他需要旁边有人当翻译2333。不然何止误会呀,甚至能曲解成是南辕北辙的意思。

这段是20160308上海电视剧制播年会,靳东胡歌加一个男主持人一起聊天。然后当天还有品质盛典,凯宝唱了诉衷情,东宝穿的像睡衣一样的西装。晚上有张合影自朋友圈流出,凯宝把手搭在东宝肩上,东宝笑得一脸慈祥(喂),就是最后一张铜矿照了。

这段争议很大,主持人说伪装者三兄弟因为CP热炒受益,有楼诚,台风,蔺苏,还有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你们怎么看。

这问题问得太扯淡了,角色cp跟rps混在一起问让人怎么答。老胡没说话,靳先生接了一句年轻的朋友们能不能正常一点儿。后面他也不知怎么说了就放下话筒。我觉得吧,他是因为主持人扯到胡霍这个上面,给老胡解围呢。但是没解好。ರ_ರ 心塞

老胡就自己说了。这些角色创作呢,主创都没有往爱恋那个方面去演。靳先生频频点头。(小王老师也几次三番解释过他们的创作方向不是CP,观众怎么想他们也管不了)(有趣的是,刘奕君老师的采访里谈到王天风和明台就有这个成分?哈哈哈个人理解不同吧,我也懒得找了)

然后他又说兄弟情从戏里延伸到戏外,因为独生子女没兄弟,觉得很珍贵很难得,这算是澄清针对胡霍那部分。好像也隐隐有映射东凯。

我个人理解萌什么cp都是每个人的自由,角色同人创作也好rps也好,无非就是底线问题。不可抱着故意的恶意搞创作。

像主持人这样直接把俗语捅到人脸上问的,也是非常无礼了。

ᕕ(ᐛ)ᕗ不管怎么说,我觉得东宝有种嘴笨的可爱。弄巧成拙,嗯,他经常说话说成这个效果。

评论(35)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