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我的坑( ・᷄ὢ・᷅

找梗的时候发现这俩不止手表番茄鸡蛋leialeia(天天,王凯战斗吧,靳东生日会,GQ红土)穿衣服一样(cp装)上杂志一样,还有补充体力的方式都是睡觉(靳东GQ红土,王凯文娱播报?),都不跟人说绝活是啥(靳东GQ红土,王凯?)都喜欢军装制服(王凯北平采访,靳东msn中国网星月对话),

一个被问共进晚餐的是谁就笑翻了(王凯新京报动新闻生日采访),另一个被问第一时间想到谁我不告诉你(靳东嘉人30个明星问答)。一个说生日愿望每年都一样一直实现着(王凯橘子娱乐生日采访),另一个说我的人生没有遗憾从不做后悔的事(靳东GQ红土)

但是他俩还是有很大不同。凯宝是从小就讨女孩子喜欢,小学都有女生送情书(文娱?)。东宝说他从小就没有女人缘,十五六岁到现在从不跟女人搭讪,害羞(红人坊,星月对话)

就我这破记性不写下来根本记不住。但是突然写字没直接剪一起呢原因是发现素材全找齐是个大工程。吐血。(实际是我剪视频的手机刚才没电了,扭头。)

所以就,,随遇而安吧(殴打)。

忽然又想起来一条,凯宝恋爱时不说情话(娱乐芭莎独家),东宝从来不说甜言蜜语(星月对话)。

啊还有一句,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凯宝的鲁豫有约,东宝的巴塞尔if专访都说了这句。

还有一直拍严肃题材(大公报王凯,红人坊靳东)

合作团队很重要(北平采访王凯,COSMO靳东)

评论(6)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