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最后为这风波发个声,以后恢复刷屏了。∠( ᐛ 」∠)_


凯宝早上上线一小时才去超话签到……东宝从没签过超话………今天分开搜索两人名字的联想词跳出来是连一起的,四个字之间连空格都没有,各人自己心里没数吗?


2333这种歪理谁没有,我还能说几箩筐呢,可是我就是瞎扯啊,我乐意扯你管我呢。


正经其实就一个问题:硬往他俩头上扣帽子贴恶意标签的是谁?都是谁?(白眼)。


合伙人三个字看不懂的就不要来扯淡了。😂


我就是认定了人家是铜墙铁壁,不服来咬我呀?做人不好吗,要做乱咬人的嗯嗯?


ps,下面那个鬼定位去不掉改不了,还是个错的Orz

评论(26)
热度(21)